產品內容

  塑膠餐具製造、銷售、研發。
 
品牌目標
  塑膠餐具製造、研發並提供優良無毒的餐具給消費者安心使用。
 
公司概覽
  禾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(HoChen Industry Co., Ltd)成立於1983年;初期以塑膠電子零件代工為主,1990年轉型製作塑膠免洗餐具(刀、叉、匙)領域,並不斷的調整及自行研發、製造且通過無數考驗及修正而成的經營暨銷售策略,並配合嚴格的生產管理及品質管制,成功進入競爭激烈的各大量販店連鎖通路及速食連鎖店供應鏈,成品頗受好評。本公司鑒於產量逐漸供不應求,故自2011年起為擴大公司規模增資增產,亦持續增加機械設備,並導入自動包裝生產系統,更期望能以現有優勢領先業界並擴展外銷踏入國際市場。 

公司簡介
  引進最新塑膠射出成型技術與機械,精心研發各類塑膠免洗餐具,產品款式多樣化,皆符合現今飲食習慣的免洗餐具,可提供顧客多種選擇。對於餐具食品安全,我們比別人都在乎,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,免洗餐具製作原料是由台灣化學纖維的PS與耐熱PP材質製作,通過德國萊因TUV Rheinland 檢驗單位認證,成品經過嚴格的品管篩選,顧客使用更安心。
  由於我們的努力及堅持,成功將產品行銷至全台各大食品通路及速食連鎖店,品質受到肯定,不變的理念及不斷創新改變,使我們的產品更能受到各界喜愛,做到讓顧客滿意是我們最高宗旨。
 
通過ISO 22000 ‧ HACCP